中国体彩网

图片

唐粼波前往临江新区低碳产业园现场办公

发布时间:2024-03-20 09:42

319日,顺庆区委副书记、区政府区长唐粼波率四个产业链专班、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,前往临江新区低碳产业园,访企业、问发展,并就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和临江新区低碳产业园建设现场办公。

预计产值多少”“有没有遇到困难”……当天上午,唐粼波一行来到临江新区低碳产业园,依次走进富骅新能源、鹏博新材料、沐之楠新材料等十家或已投产、或正在建设的企业车间和厂房,收集企业需求、听取意见建议,现场协调会办相关问题。挨个走、逐个看,唐粼波每到一处都鼓励投产企业,要增强发展信心,开足生产马力;鼓励在建企业,要加快设备安装,争取早日投产见效。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和建议,他要求有关部门和产业链专班做好跟踪对接,加大服务力度,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。

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,唐粼波详细听取了四个产业链专班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工作汇报。他要求,要加快建设进度。要加快园区建设进度,按照既定建设时间节点,全力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;要加紧园区收边收口,补齐基础设施短板;要完善园区配套,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;要协助企业装修生产,进一步优化装修设计;要帮助企业完善相关手续,助推企业早投产、早见效。要加强要素保障。要加快电力配套设施建设,收集梳理企业在用电保障、供电质量、用电成本等方面存在的问题,帮助企业降本增效;要正确处理好园区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,守好生态环境保护底线;要积极对接燃气单位,在配套高效、供应充足、价格优惠等方面为园区企业用气提供更好保障;要加大用地保障力度,加快推进房屋征拆、清表交地,满足园区发展需求。

唐粼波强调,要加压工作责任。相关牵头领导要“挂帅出征”,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,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扩产扩能;四个产业链专班要密切跟踪服务好企业,协调解决好企业从招商至升规入统,全过程中遇到的每个问题;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通力合作、密切配合、主动作为,统筹协调解决园区和企业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,为再造一个“顺庆工业”奠定坚实基础。

副区长何杰,南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、纪工委书记、临江新区顺庆管委会主任王波,南充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国力参加。

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版权所有: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  主办单位: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

网站标识码:5113020061  

ICP备案:蜀ICP备09019945号-1

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 网站声明

版权所有: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

主办单位: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

ICP备案:蜀ICP备09019945号-1

网站标识码:5113020061

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

X
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: